馬航墜機!章子怡批大馬政府無擔當 男友汪峰表態支持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4日晚在吉隆坡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確定落入印度洋南部海域。消息公佈後,許多藝人及網友在微博上對大馬政府表達不滿,包括章子怡痛罵馬來西亞政府「缺少國際擔當」,汪鋒也婦唱夫隨:「有人該為此而深徹羞愧!」

▲章子怡跟汪峰對大馬政府處理馬航事件表達不滿。(圖/攝影組,汪峰微博)

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3月8日清晨由吉隆坡起飛,原預定6時30分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但在飛越越南領空,與越南航空塔台通訊後沒多久即失聯,機上227名乘客和12名組員共239人下落不明,包括154名大陸籍、1名台灣籍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航失蹤後,世界各國紛紛出面協尋,但苦無下落。大馬政府24日晚間出面回應,指根據英國空難調查處的通報,MH370班機確認已墜毀於澳洲伯斯附近的南太平洋海域,更遺憾的是,機上無人倖存。

▲汪峰婦唱夫隨,回應章子怡的PO文。(圖/翻攝章子怡、汪峰微博)

大馬政府16天來對外總是交代不清。消息傳出後,章子怡在微博PO文:「我們在找飛機,你們在找時機。馬來西亞政府,今天你錯了。你錯判了作為一國政府應有的國際擔當,錯判了政治手腕對於生命應有的敬畏,錯判了包括所有中國人在內的世界公民對於真信追求的執著。」憤怒之情盡顯露於文字中。

章子怡的男友汪鋒也轉貼文章,並回應:「是什麼讓他們如此肆無忌憚的撒謊與視而不見?讓他們敢這樣戲弄這154個中國人背後的泱泱大國與全世界的搜尋與監督?是不是軟弱可以換回逝去生命與高貴的尊嚴?看著那些死難家屬絕望與憤怒的表情,誰該為此而深徹羞愧!」婦唱夫隨表達強烈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