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夢幻衣帽間曝光 網友驚呼:跟電影裡的一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最近在臉書上開心透露,自己花了一整天整理衣櫃的成果,並將衣帽間拍下上傳至網路與粉絲分享。有不少粉絲看到她為數可觀的服飾,和空間超大的衣帽間後,忍不住在留言中驚呼,看起來就跟電影中常出現的「夢幻衣帽間」一樣。

▲▼陳妍希日前驕傲地將自己整理過的「夢幻更衣間」曝光,讓許多女粉絲超羨慕,下圖為《小時代》「顧里」的衣帽間。(圖/取自陳妍希臉書、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穿著大衣和長靴,站在衣帽間門口由外朝內自拍的照片。而她將照片上傳至網路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討論,因為畫面中的場景,不只有數量多到嚇人的服飾,還有好似伸展台的木質長廊及照明設備,讓許多女網友看了直呼羨慕,還有人直言她的衣帽間「就和電影裡的一樣」,甚至有人將這個景象拿來電影《小時代》裡,郭采潔飾演富家女「顧里」的衣櫥做比較。

▲陳妍希、鄭元暢和「崔英道」金宇彬合影。(圖/取自陳妍希臉書)

事實上,陳妍希日前也曾經將自己在好友鄭元暢開的店內,與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崔英道」的金宇彬合影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和粉絲分享進而引發一陣騷動,紛紛在留言中對她能和偶像合照表達羨慕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