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E奶主播讓你抱!楊伊湄現身學運會場當「抱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三立主播楊伊湄25日下午現身立法院學運會場當「抱民」,希望用擁抱,開闊的心胸鼓勵大家。楊伊湄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提到,「今天是以個人的身份,鄉民的身份前來,我只是和我同學做一樣的事,希望給大家加油打氣。」快閃活動結束,楊伊湄立刻趕回公司繼續上班。

▲楊伊湄現身學運會場當「抱民」。(圖/記者陳明仁攝)

楊伊湄說,今天是第四度到現場,「其實從18日開始,我的研究所同學們就已經自發性的在現場成立突發新聞中心。這是一個公民覺醒的時代,不管服貿是好是壞,只要良性的溝通都是好事,儘管大家的立場都不同,但任何人都不希望發生暴力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24日公告「我是抱民」活動,在現場也遇不少民眾向她訴苦。她說,可以發現民眾這次對媒體有許多不滿,直說:「打人的畫面都不播。」楊連忙和民眾解釋,還有人封她為「最有良心的主播」。

▲楊伊湄給學生愛的抱抱。(影/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