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謎part2  打開藝術黑盒子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文、圖/非池中藝術網

在精銳藝術節「迷中謎Part 1」結束後,「迷中謎Part2」在今日開幕了!

今年精銳藝術節以「迷中謎」為題,希望撥開藝術的迷霧,一解藝術之謎。在「迷中謎Part 1」時,精銳藝術節邀請4位台灣中生代藝術家,將藝術家工作室搬到展場上,讓參展民眾一窺藝術創作的堂貌。

緊接在「迷中謎Part 1」之後的「迷中謎Part2」,則邀請華人藝術大師吳炫三、黃志超、莊普、朱炳仁聯展,並展出讓藝術家得以持續創作近50年的「藝術神髓」,揭開藝術大師創作靈感的神秘面紗。

精銳藝術館發言人王碧竣表示,精銳藝術館作為一個藝術文化的分享平台,為了拉近民眾和藝術的距離,第一屆邀請台灣中生代藝術家,把工作室帶來現場、在現場作畫,許多人熱烈迴響。

而藝術大師在年輕出名,現已達到人生70的「隨心所欲之年」。王碧竣說,藝術大師走過年少輕狂,現在不管人生觀或創作心境,都更能表現他們獨特而且鮮明的創作核心思維。因此,「迷中謎Part2」分別設置4個如同藝術黑盒子般的「解謎箱」,4位藝術家的「藝術神髓」就藏於其中。人們可以打開黑盒子,窺探藝術家的創作的祕密......(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4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