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6月落髮當兵去 自認:「想能跟黃立行一樣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在東華大學辦休學,6月即將暫別演藝圈去當兵,24日受訪時稱去當兵很好,也直言:「沒頭髮正好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帥哥。」還說出願望:「希望能跟黃立行一樣帥。」

林宥嘉20歲時,以大學生身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成為了該節目第1季的冠軍,被華研唱片簽下之後,發了數張唱片,還曾經長髮留到超過肩膀,自己喜歡的不得了,前陣子已經剪回短髮,只是這次為了當兵,恐怕需剪得更短、剃成平頭。讓外界相當期待看到他的新造型。

▲林宥嘉6月即將當兵去,認為當兵是很好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將暫別歌壇,26歲的林宥嘉坦言:「去當兵很好」,因為這幾年都是頂著帥氣髮型,當兵沒有頭髮後,正好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帥哥,此外,他也坦言若要把心目中的帥描述的更加具體,他希望至少能跟黃立行一樣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