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推球星主題門市 高志綱形象店率先登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全台最多通路門市的統一超商7-ELEVEn,結合統一獅,特別推出獅隊球星形象門市,包含高志綱、郭泓志、羅錦龍、潘威倫、潘武雄、陳鏞基及唐肇廷等七位超商的「榮譽店長」專屬形象門市將陸續推出。

▲高志綱形象門市。(圖/統一球團提供)

上週開幕戰,22日在新莊球場旁的7-ELEVEn復和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79號),率先推出高志綱棒球形象店,店內除了統一7-ELEVEn獅隊主題的POP海報外,將以高志綱選手為主題做陳設展,展出內容包括高志綱系列海報、實戰釘鞋、實戰捕手面罩及全隊簽名金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志綱形象門市。(圖/統一球團提供)

此外門市將提供高志綱專屬紀念印章,提供民眾收集。統一超商今年度的棒球主題是,25年超越勝負的支持,一起挺中職,整合通路的力量,和門市一起力挺中華職棒。

▲高志綱形象門市。(圖/統一球團提供)

今年度配合中華職棒賽程,除了門市的ibon購票服務,統一超商將在獅、象、犀牛隊主場安排球場門市,提供球迷最便利的野球服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7-ELEVEn統一獅高志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