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戰士」陳致遠驚傳休克昏迷 老婆秀琴嚇壞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24日中午驚傳休克昏迷,老婆秀琴被他驚呼聲嚇醒,緊急將他送往北醫急診。《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秀琴,她表示,第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只聽到老公不斷喊「我不行了,吸不到空氣。」當時陳致遠出現手麻、盜汗、喘不過氣等狀況,意識不清,秀琴直呼:「你要清醒,不要嚇我。」

▲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圖/資料照)

秀琴說,「可能因為最近開店太忙,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前陣子已有些警訊出現,像是有時候會胸悶、頸部痛,可能開車開到一半就要下車呼吸等。」而最近2人身邊有不少親朋好友身體出狀況,讓秀琴十分擔心,很怕老公突然心肌梗塞或其他意外狀況。而陳致遠在醫院檢查、休息近8小時出院,目前簡單報告結果一切正常,秀琴表示,詳細報告結果明天才會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遠驚傳休克。(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