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戰山貓拚西區第三 本報25日7點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當家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連續3戰因腳踝傷勢缺陣,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休士頓火箭火燙的近況,近期仍拉出3連勝,目前與西區第3的快艇僅有1.5場勝差,25日將作客東區第7的山貓,力拚4連勝。《ETtoday新聞雲》也將在18日上午8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近3戰火箭打出「團隊籃球」,每場都傳出超過30次的助攻,場均命中率更高達54.7%,每場平均比對手多得23分;前一戰作客騎士,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僅打了3節就轟下37分,還狂送11次助攻,過去4戰,他平均每場能攻下27.5分,填補了「魔獸」缺陣的火力缺口。

▲火箭一哥哈登前一戰3節就狂轟3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大鬍子」有爆量演出,替補霍華德先發的艾西克(Omer Asik)表現也很稱職,前3戰他繳出場均11分、8.3籃板的數據,小將瓊斯(Terrence Jones)也有18分、命中率65.5%的表現。

火箭目前僅落後西區第3的快艇1.5場勝差,25日要作客山貓,過去10場兩隊都打出7勝3敗不錯的成績,不過若就整體戰績來看,火箭仍明顯優於山貓,前一次雙方交手是本季的開幕戰,當時火箭以96比83拿下勝利。

不想錯過火箭與山貓之戰的球迷,請在明天早上7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