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改當老闆? Kobe創公司投資運動飲料

點評:感覺不錯耶!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NBA賽場上打滾了17年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受到傷勢影響,只出賽6場就宣告報銷,這位「老飛俠」今年夏天就將滿36歲,職業生涯進入尾聲,他似乎也開始替退休生活做打算,在24日宣布自己已經成立公司「Kobe Inc.」 ,並且投資了運動飲料。

手上擁有5枚冠軍戒、曾率紫金軍團3連霸的布萊恩,在場上締造的驚人數據、過人的求勝企圖心與意志力,讓他成為不少後輩的偶像,不過即使擁有輝煌生涯的球員,也都有離開球場的一天;從上季末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到本季復出後膝蓋再度傳出傷勢,或許提醒了大家,已經高齡35歲的「黑曼巴」,職業生涯已經進入末期。

因為傷了阿基里斯腱,布萊恩再次思考,自己除了打球,還有什麼可以做的事,最後他決定成立個人的公司,「從2000年開始,我對於自己想做什麼,一直都有一些想法和觀點,不過僅止於是想法,在傷了阿基里斯腱後,我待在家想到了幾件事。一件是一個人究竟可以看多少集『摩登家庭』,第二就是我現在要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成立個人公司,投資運動飲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會有如此的想法,或許是受到「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啟發,這兩位當年NBA場上的超級巨星,最後都改當生意人;「黑曼巴」也說出自創立公司的理念,「我們想要擁有並發展自己的品牌,試著挑戰和重新定義運動產業。」

除了宣布已經成立公司,布萊恩也對外公開了「Kobe Inc.」的第一筆投資,他所投資的是一家運動飲料公司,該運動飲料添加椰子水,並標榜補充運動員流失的鉀離子,但不含過多的鈉。

談到這個投資,布萊恩表示,「從投資的角度來看,如果你仔細觀察這個領域,你會發現它已經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大家好像都習慣喝同一種飲料,因為也只有這一種,沒有人推銷新的產品給他們,並且告訴他們,『你可以升級一下你的運動飲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