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Passion姐妹凱蒂神似李毓芬 曾是La New熊啦啦隊

點評:不錯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由貴貴、芷盈、姿毓、壯壯、優格、凱蒂、皮皮七人組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陣中凱蒂曾經有擔任過La New熊啦啦隊,新球季在中信兄弟,希望能夠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神似小李毓芬的凱蒂(圖/記者張克銘攝)

高雄人的凱蒂,以前在台灣大聯盟時期就開始看棒球,後來La New熊在高雄成軍後,曾擔任一年的啦啦隊工作,如今再度回到棒球戰場上,換東家擔任中信兄弟的啦啦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LamiGirls大舉招兵買馬,啦啦隊陣容達22人,這股啦啦隊競爭將一路延燒到今年,當問到覺得LamiGirls如何?凱蒂表示,每個球隊的形象不一樣,我們的服裝、道具都有自己的風格。

凱蒂(右)曾擔任La New熊的啦啦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身是舞者,也是平面模特兒,主要擅長舞蹈為MV舞蹈和韓系的風格,她表示本身很喜歡跳舞,新球季希望能夠讓觀眾看到不只是表演,要讓進場球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讓整支中信兄弟就像一家人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