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關心太陽花學運 呼籲: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溝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韋禮安24日下午現身《有所畏新歌搶聽會》彩排,先前在臉書轉貼有關「太陽花學運」的正反意見,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消息,事後證明是子虛烏有。被問到對於服貿事件的看法,他謹慎地表示「覺得自己還不夠了解,不敢隨便發表意見,畢竟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會影響很多人。但我有關心,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溝通。」

▲韋禮安關心太陽花學運,希望雙方可以持續溝通。(圖/福茂)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23日晚間佔領行政院的行動,遭到警方以鎮暴警力及強力水柱驅離,並爆發流血衝突,作家九把刀將臉書頭像換成黑色,譴責警察攻擊無辜靜坐的學生人士。韋禮安在19日時分享了兩則關於服貿的正反面文章,希望大家可以一同關心相關議題,卻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對此福茂唱片表示一切宣傳照舊,並沒有收到相關的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太陽花學運」相關事情,韋禮安一臉正色地說「關心社會議題是每個公民的責任,我覺得自己看的資料不夠多,隨便發表看法的話我覺得會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但還是想跟他們說平安重要,大家要注意安全,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溝通。」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1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2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3

【圖集】警方強力驅離 血濺行政院-4

【圖集】鎮暴噴水車出動-5

【圖集】警方完成政院清空-6

►►►「太陽花學運」最新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