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合約價碼喬不攏 功夫熊貓盼5年27億台幣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日前提出3年約4000萬美元(近台幣12億)的價碼想與「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延長合約,不過直接被桑多瓦陣營拒絕。該陣營透露,希望球隊可以從5年9000萬美元(近台幣27億)開始談。

▲「功夫熊貓」桑多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球季將是這位2012年世界大賽MVP合約的最後一年,開季在即,雙方延長合約的價碼及長度仍談不攏。桑多瓦陣營提出的5年9000萬美元,正是依據巨人去年與陣中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達成的協議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談合約一事,桑多瓦不願對外多談,被問到是否會急著想再開季前處理好合約,桑多瓦只回應,「如果他們能把它處理好,他們就會處理好。」

桑多瓦的經紀人瓦斯克斯(Gustavo Vasquez)開季以前將留在亞利桑那,持續與巨人交涉,但他坦言,就算等到開季,巨人態度可能也不會軟化,瓦斯克斯放話要給巨人期限,「我很確定如果明星周過後還沒有談成,那就要選擇去自由市場試試水溫。」

如果比照潘斯5年9000萬美元來談,對巨人來說將是不小負擔,目前已經確定,2015年光是12位已簽合約的球員,巨人就得支付1億2700萬美元的薪水,內野的貝爾特(Brandon Belt)與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到時也將有薪資仲裁的資格。

桑多瓦過去都有傷病問題,2011與2012年出賽場次平均不到115場,2013球季出賽141場,繳出2成78/3成41/4成17(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另有14轟與79分打點。這個休季,桑多瓦積極甩肉,增加身體強度,瓦斯克斯表示,「他過去的體重問題,你不會再看到,直到他退休,都會有位體格訓練師跟著他。」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桑多瓦Pablo Sandoval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