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鄧養天長毛變型男 遠赴蘇格蘭拍MV走路變跛腳

記者黃子瑋/蘇格蘭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鄧養天日前遠赴蘇格蘭拍MV,一改過去斯文形象,首度蓄鬍,挑戰男人味打扮。眾人虧鬍渣不夠多,他無奈表示:「這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刮了。」導演戴佩妮為打造MV裡的狼狽模樣,刻意要鄧養天染髮、蓄鬍,盼將他打造成「優雅犀利哥」,而他這回造型與過往不同,讓身旁人頻頻直呼:「差很大!」

▲鄧養天蘇格蘭拍MV變身頹廢型男(右)。(圖/記者黃子瑋攝)

過去曾是107公斤「吃漢」的鄧養天,雖是服裝設計師,但自己代理的品牌服飾全都穿不下,只能幫好友代買。後來他速甩44公斤變身型男,才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這回唱片公司砸400萬拍攝鄧養天新歌MV,由戴佩妮擔任製作人與導演,戴求好心切,讓鄧養天上山下海,並親自到當地勘景。此外,他為拍一幕從爬過高速公路的戲碼時,右腳不慎受傷膝蓋難彎曲,走路一跛一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養天此趟赴蘇格蘭拍攝5天,每天連續拍攝12小時,睡眠嚴重不足,連當地有名的威士忌都沒品嘗,讓他滿是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