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戰績不如預期 杜馬斯將下臺一鞠躬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活塞傳奇鐵衛杜馬斯(Joe Dumars)自從2000年以來,已經擔任活塞總管14年了,曾經拿下年度最佳總管,也曾帶領球隊擊敗如日中天的湖人拿下總冠軍。不過近年來球隊頻頻改造失利,已經連續4年沒打進季後賽(不包括本季),球團預計不會再和他續約。

◄活塞總管杜馬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季前大動作補強,找來史密斯(Josh Smith)與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加盟,加上年輕雙塔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與蒙羅(Greg Monroe),的確有衝擊東區季後賽的實力。不過自開季以來活塞的表現令人失望,球隊在明星週前僅21勝29敗,接著球團決定下猛藥換帥,但病情越來越糟糕,目前僅25勝44敗,在東區排第11名。

老闆高爾斯(Tom Gores)日前受訪時表示本賽季成績不如預期,將在休季時進行重整,並且處理杜馬斯與主帥洛伊爾(John Loyer)的去留。他說先前炒掉總教練齊克斯(Maurice Cheeks)是正確的選擇,有助於年輕球員的成長。高爾斯也認為活塞的實力應該不僅如此,並且期許球隊的未來。打完這個賽季後,將好好沉澱思考球隊的未來,然後重振旗鼓,對活塞很有信心。下個球季將更有競爭力,因為底特律的球迷們需要一支冠軍球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