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吳心緹代言解放「春麗頭」 愛塗鴉受邀畫遊戲角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敏」吳心緹因汽車廣告爆紅,隨後更是上遍各大節目,而她以往總是頂著廣告中的「春麗頭」見人,不過她不怕被定型。此外,從小就喜歡塗鴉的她,時常在粉絲團分享隨手畫作,更是因此獲得遊戲代言,除了相中她的人氣外,也希望借重她的才藝,設計畫出遊戲角色。

▲吳心緹受邀擔任遊戲代言人。(圖/經紀公司提供)

小敏廣告露出後,吳心緹人氣火速提升,短短兩個月時間讓她粉絲頁從3萬人按讚爆增到16萬,廠商因遊戲主打可愛風,便看上她天真及超萌的形象,且再結合她的繪畫才藝。除了讓她設計畫出遊戲角色外,也會配合行銷,將她的手繪圖送給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從小喜愛畫畫。(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吳心緹表示,接獲此代言之前都覺得自己畫的是「小朋友塗鴉」,直到這次被廠商看上後,她才開始覺得畫畫已經是她的才藝,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能有更多繪畫上的作品,例如出繪本之類的。且她在此代言中,個人的造型也將別於以往的髮型。

▲吳心緹超萌的外型讓她人氣火速提升。(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