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曾淑娥先發出賽 踢進台灣首球

點評:阿娥好酷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曾淑娥今日代表奧地利SV Neulengbach,於歐冠女子八強對決擁有世界足球小姐巴西名將瑪塔(Marta)的瑞典Tyreso,曾淑娥在下半場第68分鐘攻進1球,但所屬球隊最終仍以1:8敗北,不過曾淑娥順利攻進台灣人在歐冠賽場的第一球。

曾淑娥(Tseng Shu-O)踢進台灣人在歐冠的第一球(圖/截自歐冠官網)

台灣小辣椒曾淑娥在今年二月成功加入奧地利的SV Neulengbach球隊,並註冊球員身份於歐冠官網中,今日先發名單中,曾淑娥也在其中,身著18號右邊鋒位置,成為首位台灣球員在歐洲冠軍聯賽出場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上半場瑪塔就攻進2球,Tyreso上半場就取得4:0領先,進入下半場第68分鐘,曾淑娥攻破對手大門,不但替球隊攻進第1球,也是台灣攻進在歐冠的第一球。

曾淑娥可說是SV Neulengbach的亮點,幾次盤帶製造角球,下半場還有禁區遭放倒,但裁判沒有給牌,此外還有剷斷瑪塔的盤帶,表現可圈可點。

曾淑娥是台灣首位球員在歐冠出賽(圖/中華足協提供)

曾淑娥去年有機會加盟荷蘭的Twente FC俱樂部,但卡在簽證問題,因此轉向SV Neulengbach問路,簽約從2月到6月共五個月,簽約後隔天立刻進行訓練比賽。

首回合在瑞典的賽事結束,第二回合將回到奧地利的主場,比賽時間定於3月29日下午4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歐冠曾淑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