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盧廣仲壓軸演唱直播被卡 網友:沒螢幕也要YA!

記者許逸群/台北-彰化報導

彰化縣23日舉辦「卓越彰化 閃耀田中」演唱會,一連9組藝人獻唱,全場氣氛活絡,擔任壓軸的盧廣仲出場更是嗨翻全場。不料,因晚間7點開唱原定10點結束的演唱會時間拉長,導致盧廣仲正準備唱最後一首歌時,超視與YouTube的直播全被cut,令在家收看的民眾傻眼。

▲盧廣仲壓軸被卡。(圖/翻攝YouTube)

擔綱壓軸的盧廣仲一出場就用輕快的《我愛你》展現個人舞台魅力,他說:「要帶來一個熱力四射的表演,讓大家流很多汗,讓大家好熱、好快樂!」連續20分鐘的演出。而在要演唱最後一首歌《Oh Yeah!》時,他還笑說人不能沒有快樂,要帶快樂給大家,不過話才剛說完,電視畫面就全黑,令不少網友開始抱怨,更稱是「國防布」,不過也有網友打趣地說,「就算沒螢幕也要很嗨,Y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擔任壓軸演唱。(圖/超視提供)

盧廣仲29日將在小巨蛋舉行復出演唱會,這次讓彰化歌迷先睹為快。他仍是頂著招牌瀏海,小時候媽媽用碗公幫他剪頭髮 從此他就是這個髮型, 退伍不久他的瀏海就長回來,他笑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當兵時當了一年的光頭,好不容易有留頭髮的權利。」還說對自己頭髮生長速度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