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與女友線上「互傳裸照」 被爆Skype性愛話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行為脫序,私生活更是一團亂,不過日前卻傳出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 )復合,22日更有消息指出兩人在網路通訊軟體上大傳裸照及性愛影片,不過媒體卻警告,網路上散布裸照屬犯法行為,小賈斯汀得當心了。


▲小賈斯汀與女友線上「互傳裸照」,被爆Skype性愛話題。(圖/翻攝外媒hollywoodlife)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日前4度復合,雖然兩人目前都忙於工作,但私底下卻是打得火熱。根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指出,小倆口透過傳裸照和充滿性暗示的簡訊來維繫感情,而女方21日也在個人相片平台上發佈在薄紗後的火辣胴體,讓人直猜她為迎合男友的重口味習性,特別出此妙招。


▲小賈斯汀與女友賽琳娜4度復合。(圖/翻攝小賈斯汀,賽琳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