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嫩臉萌翻! 珊妮藉「吃台灣美食」紓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日前剛推出新專輯《Mr.Mr》,隊長太妍21日在相片平台上PO出代言照,穿著簡單休閒上衣,化上可愛的少女粉嫩妝容,清純模樣讓粉絲大呼萌翻啦!


▲少女時代太妍嫩臉萌翻!(圖/翻攝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近來勤跑宣傳活動,日前到日本參加J-pop的演唱會,喜歡在個人相片平台上分享生活照的太妍也曝光一張所有成員們與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的合照,並寫道:「和姐姐見面很開心,下次再見!」而美韓女神相聚,模樣相當吸睛。


▲少女時代與凱蒂佩芮。(圖/取自少女時代太妍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少女時代的珊妮日前和其他團員上談話性節目時,透露自己曾遇過低潮,甚至上節目都笑不出來!不過剛好2013年7月來台灣出外景,陪4位爺爺和領隊李瑞鎮遊遍台灣各景點,如101、花蓮太魯閣、龍山寺等,另外她也吃遍餐廳及夜市美食,那時候的快樂旅程讓她超紓壓,之後便笑逐顏開,繼續接未來的其他演藝工作。


▲少女時代珊妮(左)藉「吃台灣美食」抒壓。(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