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謝榮豪暫代終結者 初登板就奪救援點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象隊終結者科隆(Roman Colon)預定24日抵台,未必能立刻上場比賽,在科隆調整妥當之前,關門任務先由新秀謝榮豪暫代,23日初登板,他投1.1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謝榮豪初登板就奪下救援成功。(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謝榮豪本季定位牛棚,他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都是最後一任投手,合計投3.2局失1分,0勝1敗3救援,防禦率2.45。要暫代終結者,謝榮豪表示,這個角色他不陌生,沒什麼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比賽,8局兩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謝榮豪登板,讓陳鏞基擊成外野飛球出局,9局續投,一出局後雖被黃恩賜敲安,但立刻製造雙殺打,化解危機。

賽後謝榮豪為自己的表現打90分,他說,還是有失投,剩下的10分再逐步加強,也會越來越有信心。謝榮豪也指出,職棒的張力比業餘大,每隊都要提防,投球時的小動作還要修正,才不會被對手看破。

23日是象隊本季首場比賽,天母球場滿場10000人,謝榮豪說,從未在那麼多觀眾面前投球過,很興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象謝榮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