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反服貿再掀筆戰 林宥嘉PO文:沒看清標題就轉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黑箱運作的抗議活動持續發燒,娛樂圈內卻傳出聲援的歌手可能遭到大陸封殺,對象包括五月天、張懸、盧廣仲、林宥嘉、韋禮安等人。林宥嘉在臉書還因轉發反服貿的PPT影片遭大陸網友洗版,對此他回應「初衷遭到誤會」,承認轉發文章時並未注意看標題,盼大陸網友不要搞錯焦點。

▲林宥嘉在臉書上傳鄭秀玲教授的「兩岸服貿協議對我國的衝擊分析」PPT,引起大陸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19日在臉書上傳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的「兩岸服貿協議對我國的衝擊分析」PPT,遭許多網友質疑他也是「反服貿」的一員,還有大陸網友對於影片標題中的「我國」2字表示質疑,稱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引起兩岸讀者在網路上筆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網路上掀起的風波,林宥嘉坦言覺得很無辜,po文表示:「說真的,若不是因為莫名的被貼上了標籤,我可能真的都沒注意過那份檔案上的標題到底寫了哪些字。」還解釋當時正在工作,選擇轉發是因為內文講述很多服貿議題的知識及影響層面,並不是因為標題提及「我國」才選擇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