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狀像機翼 大陸衛星在南印度洋上發現疑馬航殘骸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到底是不是機翼?

▲大陸衛星在南印度洋海域發現疑似漂浮物。(圖/翻攝自新華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班機已失聯多日,大陸官方於18日12時左右從高分一號獲取的衛星影像中,在南印度洋海域發現一枚疑似馬航殘骸的漂流物,長約22公尺寬13公尺,根據專家研判結果,該枚漂流物形狀與機翼相當類似。

根據《新華社》報導,大陸國家國防科工局表示,該枚類似馬航殘骸的物體是由大陸高解析度地球觀測衛星「高分一號」拍到的,發現時間在18日凌晨,距離另一枚衛星於16日在澳洲西部外海看見的碎片地點距離約120公里處的西南方位置。

這疑似機翼的位置剛好處在馬航MH370班機可能飛經的南部走廊途徑上,大陸駐馬來西亞使館指出,根據有關部門分析發現,該漂浮物和機翼形狀類似,已向馬來西亞和澳洲有關單位通報,同時也派出船隻前往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