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真男人陳柏豪 帶傷上陣力求一冠

點評:很感動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輔大今年大專盃男足冠軍賽再度煞羽而歸,陣中主力前鋒陳柏豪,雖然傷勢還沒有完全好,但希望能幫助輔大留下冠軍,上半場就替補上場,可惜最終沒能夠幫助球隊奪冠,也讓他再度留下遺憾。

陳柏豪與足球的結緣,是因為一場國小夏令營,當時在學校踢球後,就被選進校隊,速度相當快的他,在國中就擔任前鋒,一直都是球隊最危險的箭頭。上了大學,陳柏豪一邊踢球,一邊打工賺錢,曾經在麥當勞當過打工仔,而且還是負責外送服務,這也是他當時為了踢球的有趣經歷。

陳柏豪(紅衣)期望能幫助輔大登頂(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大專盃冠軍賽,同樣也是輔大與北體(現改為北市大)對決,陳柏豪打出了近幾年的代表作,個人包辦輔大先持得點、追平比分的兩個進球,但可惜延長賽在朱恩樂的遠射下,輔大與冠軍擦身而過。

陳柏豪當時紅了眼眶,表示:「證明我們是一支被認可的球隊,」今年大專盃,陳柏豪因為開刀缺席了所有賽事,但在冠軍賽中,為了獲取在大學冠軍榮耀,傷勢尚未復原下,就自動請纓上陣,陳柏豪在下半場,多次嘗試射門、頭鎚,但就是無法突破北市大守門員潘文傑的十指關。

今年也許無法獲取大專盃冠軍榮耀,但明年陳柏豪學業還需完成,因此還會留在輔大,若復原得當,明年這名輔大最犀利的前鋒,仍有機會帶領輔大再次衝擊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ufa大專盃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