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23日戰桃猿 偉克對上正田樹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日輸掉開幕戰,23日將回到澄清湖球場進行本季主場首戰,對戰Lamigo桃猿,義大推出洋投偉克先發,爭取本季第1勝,桃猿由回鍋日籍投手正田樹掛帥。

▲犀牛洋將全數到齊,由左至右分別為偉克、李那瑞、希克。(圖/義大球團提供)

洋投偉克(Esmerling Vasquez)今年30歲,多明尼加人,擁有四年大聯盟經歷,右投右打,曾效力響尾蛇與雙城隊,大聯盟生涯出賽147場、6場先發,戰績5勝12敗,防禦率4.85,他在熱身賽最快球速153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田樹2009年與2010年待在興農牛,隔了4年再度來台,年紀已大,球威受考驗,他在熱身賽的調整並不是很好,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才逐漸找回自己的球威,因此獲得明日先發機會。

這場比賽預售票已超過10000張以上,邀請電影KANO中的9位球員曹佑寧、張弘邑、謝竣倢、謝竣晟、鄭秉宏、魏祈安、陳勁宏、川源信男及真山卯一,搭配義大犀牛先發九人一起開球,魏德聖監製也將蒞臨現場。

球迷若接到阿基拉曹佑寧拋送的簽名球,將可獲得價值10200元的澄清湖季票。其中飾演擎天一棒蘇正生的陳勁宏也將首次與偶像義大犀牛林益全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桃猿偉克正田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