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周建麟靠速度拼進球 台北市大締造四連霸

點評:恭喜北市大!!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專盃男足冠軍賽連續兩年上演同樣戲碼,要締造四連霸的台北市大,大專盃冠軍賽靠著替補上場周建麟建功,最終2:1擊敗輔仁大學,締造四連霸。

北市大成功締造四連霸(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專盃冠軍賽湧進近千人人潮,上半場台北市大在第26分鐘先由朱恩樂攻破輔大大們,這也是他在大專盃所進第12球,同時拿下金靴獎,領先1球的台北市大,不料在上半場傷停補時,被輔大吳俊昌在門前突襲成功,中場結束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下半場,希望斬斷台北市大四連霸美夢的輔大,不斷壓迫台北市大防線,屢屢有機會破門,但欠缺臨門一腳,第75分鐘台北市大替補上場的周建麟趁輔大後衛傳球失誤,單刀破門改變比分,並領先至終場。

北市大拿下冠軍後的喜悅之情(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後台北市大總教練張武業則說:「今年難度最大,很有壓力,因為學校從北體改成台北市大,不能讓戴遐齡校長漏氣,能改制第一年就拿下冠軍,真的很開心,」談起下半場將周建麟換上場的調度,張武業表示,很高興機會有把握住,換他上去就是要他拼速度。

獲勝的進球功臣周建麟則說:「知道要上去替補朱恩樂時,壓力其實很大,因為我自己表現有時大好大壞,很高興能夠替球隊建功,」周建麟今年念大五,除了大一沒能享受大專盃冠軍滋味,大二到大五都一享冠軍美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ufa朱恩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