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五月天隔海幫中職加油 期許延續熱潮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目前人在紐約巡迴演唱,無法親自出席中華職棒今年開幕戰,但在今天的開幕戰仍利用影片,祝福更多人可以享受棒球的魅力,期許中華職棒延續熱潮。

五月天人在美國,隔海為中華職棒開打加油。(圖/記者徐文彬攝)

統一獅本邀請五月天出席開幕戰,但五月天正在美國進行巡演不刻前來,不過還是錄製一段影片幫中華職棒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由主唱阿信帶頭說:「棒球是充滿魅力的語言,期許中華職棒熱潮延續,讓大家都能享受棒球的魅力。中華職棒加油。」

影片看這裡:

當統一獅9局上推出郭泓志終結時,出場影片就是五月天主唱的「入陣曲」,搭配浴火鳳凰的影片。

影片看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開幕戰五月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