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塚英吉」被卓文萱呼巴掌! 努力練中文超有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放浪兄弟AKIRA主演《麻辣教師GTO台灣篇》,為了拍攝這部戲,AKIRA與城田優走遍台灣許多觀光景點,包括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及中正紀念堂等,日前宣傳時再到中正紀念堂,他立刻想起說:「這就是我戲裡說很大的地方。」一點也不陌生。


▲放浪兄弟AKIRA主演《麻辣教師GTO》,與城田優走遍台灣許多觀光景點。(圖/公關照)

AKIRA在戲裡扮演有點色、搞笑的鬼塚英吉老師,一開場就得扛著程予希滿街跑,還要被卓文萱頻打巴掌,向宏正下跪,最後還得撿起掉在地上的胡椒餅吃,可說是吃盡苦頭。回想這些辛苦的畫面,AKIRA絲毫不以為意,反而覺得能讓戲更豐富有趣,雖然面對卓文萱直說不好意思,他卻說:「因為她真的打我,我才能感覺她的情緒,演起戲來更加真實。」

在戲裡的中文台詞雖不多,不過AKIRA為了與台灣演員溝通及來台灣宣傳,他勤練許多中文,「本來我對念書就很不拿手,所以要背中文,都是靠跟大家一邊交流,一邊去記下來的。」雖然他外表看似天不怕、地不怕,不過,3天的宣傳行程中,只要碰上要講中文的部分,他相當緊張,一有空檔便努力的背中文。《麻辣教師GTO台灣篇》22日晚間八大綜合台播出,23日起於MOD MY DRAMA也可以看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