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職開幕戰獅隊尬犀牛 3局結束獅隊4比1領先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22日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由義大犀牛迎戰主場的統一獅,兩隊皆派出「長人」先發投手上陣,統一獅由本土球員羅錦龍掛帥主投,義大犀牛則是希克應戰。目前3局結束,統一獅以4比1暫時領先義大犀牛。

▲ 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義大犀牛新人林威廷首打席二壘安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2局下,統一獅兩出局後展開攻勢,靠著黃恩賜安打、高志綱適時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接著一軍初亮相的王寶篁,生涯首支安打就帶有1分打點,2局結束時,統一獅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新秀林威廷初亮相一鳴驚人,3局上生涯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胡金龍補上安打,讓林威廷跑回義大首分。ˇ

3局下,統一獅持續進攻,潘武雄一壘安打,再靠著盜壘成功及投手傳球失誤攻佔三壘,鄧志偉二壘安打送回1分,隨後陳鏞基內野安打,3局結束統一獅以4比1暫時領先。

▲ 統一獅王寶篁職棒生涯首次在一軍出賽,首打席就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