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4年級生王寶篁開幕戰處女秀 隊友虧爭新人王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統一獅今天在開幕戰先發9人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安排,由職棒4年級生王寶篁扛先發9棒二壘手,這是他職棒生涯處女秀,就在開幕戰先發出賽,隊友虧他說:「你應該可以爭取新人王。」

▲統一獅職棒生涯首次在一軍出賽。(圖/歐建智攝)

王寶篁在2010年在統一獅代訓,2011年以捕手身分加盟統一,一直都待在二軍,無法有在一軍出賽機會,沒想到在一軍初出賽便在今年開幕戰,他說:「真的出乎意料之外,今天到球場才正式接到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第4年開幕戰初出賽,隊友給予很多的祝福,「他們告訴我,不要緊張,正常發揮就好。」他說:「潘武雄虧我說,你這樣可以競爭今年的新人王喔!」

最不可思議的是守備位置不是捕手,而是二壘手,他表示,今年為了增加出賽機會,春訓期間特別再練外野與內野,「曾經幻想過以捕手在出賽,沒想到第1次卻是二壘手。」他說。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王寶篁可以當捕手、內野手與外野手,腳程又快,安排在第9棒可以串連到第1棒的攻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王寶篁統一獅新人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