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年度第1隊出爐 台啤小飛人劉錚領銜風光入選

點評:恭喜獲獎球員,本季的拚勁與成績大家是有目共睹!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2日SBL進行季後賽首輪第5戰,主辦單位也正式公佈本屆「年度最佳第1隊」及「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得主。本屆MVP大獎得主劉錚再度領銜進入年度第1隊,另外包括張容軒、葛記豪都是首次入選。至於前場最佳防守球員則由璞園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所拿下。

▲SBL「年度最佳第1隊」出爐,兩名本土箭頭劉錚(右2)、張容軒(右1)都是首度獲獎。(圖/記者陶本和攝)

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公佈本季「年度最佳第1隊」陣容,包括璞園、台啤都是「大贏家」,各有兩位球員入選,例行賽龍頭璞園由本土的葛記豪、蔡文誠拿下,台啤則由「年度MVP」劉錚領銜入隊,另外大中鋒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也順利入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獲得本季前場最佳防守球員肯定。(圖/記者陶本和攝)

年度第1隊最後一席,由本屆表現破繭而出的台灣大前鋒張容軒拿下,這也是張容軒首次獲得肯定。

這個賽季成為本土球員頭號代表的劉錚表示,「很開心獲得這座獎項肯定,和先前的MVP一樣,都是『年度』肯定,也能讓我持續有挑戰其他獎項的動力。」

劉錚也信心十足的說道,「接下來就是要朝『冠軍賽MVP』來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年度第1隊季後賽璞園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