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照片!吉賽兒抱女兒做瑜伽 1歲娃認真學習萌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身材曼妙,維持體態的方法除了控制飲食,一個非常重要原因就是勤做。最近她抱著1歲的女兒一起做各種姿勢,小娃兒在媽媽身旁有樣學樣,看了讓人瞬間感到心靈被療癒了。

▼吉賽兒和女兒一起做瑜伽,1歲娃認真學習萌翻。(圖/取自吉賽兒的Instagram)

瑜珈在各地風行已久,除了單人的形式,最近開始流行起媽媽帶著寶貝一起做的「嬰兒瑜珈」,喜愛這項運動的吉賽兒當然不會錯過,她過去就曾和女兒在野溪邊靜坐,與兒子在海邊做單腳站立姿,前陣子抱著女兒躺在地上做瑜珈,連一旁的老公都俏皮加入,看起來相當溫馨,讓網友紛紛留言「被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賽兒和女兒在野溪邊靜坐。(圖/取自吉賽兒的Instagram)

▼吉賽兒與兒子在海邊做做瑜伽的單腳站立姿。(圖/取自吉賽兒的Instagram)

▼吉賽兒做瑜珈,女兒在一旁視若無睹。(圖/取自吉賽兒的Instagram)

吉賽兒邦臣經常在Instagram上發布和小孩在一起的圖片,曾身穿浴袍伸出右手讓美甲師修甲、左手抱著女兒餵母奶,塑造自己事業和家庭可以兼顧的模樣,還被電影《歌劇魅影》女主角愛美蘿森(Emmy Rossum)模仿。

▼艾美蘿森(右)模仿巴西名模吉賽兒,讓外界覺得有諷刺意味。(圖/取自艾美蘿森、吉賽兒邦臣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