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也是英雄!新蜘蛛人安德魯澳洲耐心教自閉兒衝浪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因演出新一代的蜘蛛人而聲名大噪,新片《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即將上映,趁著宣傳的空檔他特地飛往澳洲參與慈善活動,親自指導自閉症兒童衝浪,耐心教導的樣子全被拍下,讓人看見他溫柔及熱心公益的一面。

▲安德魯加菲爾德現身澳洲,教導自閉症小孩衝浪技巧。(圖/翻攝網路)

安德魯加菲爾德日前趁飛往澳洲宣傳《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時,應慈善機溝之邀與職業衝浪手一同參與關懷自閉症兒童計劃,穿著防寒衣的他親自下水指導小朋友們衝浪,不斷地給予鼓勵,既是好老師又是好哥哥,讓一旁的工作人員感到相當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導完小朋友們衝浪後,安德魯加菲爾德也親自下手露一手衝浪美技,上岸後還擺姿勢與印有蜘蛛圖案的巨大浪板合照,隨後當眾換起衣服,展現精壯的好身材。事後慈善機構也在臉書上傳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照片,感謝他帶給這群小孩子們一個驚奇的早晨。而他與女友艾馬史東(Emma Stone)共同演出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也將於4月23日在台上映。

▲安德魯加菲爾德當眾換衣(左)、印有蜘蛛圖樣的衝浪版合照(右)。(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