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自爆「記得台粉絲名字」 難忘:動作曼妙像女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都敏俊」金秀賢帥氣來台,果然吸引大批粉絲追「星」。他21日下午出席記者會時,談到一次拍戲難忘經驗,竟自爆還記得一名台灣粉絲的名字,直說對方「身材曼妙,個性好像很神秘。」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更多金秀賢照片,快看圖集!


▲金秀賢帥氣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金秀賢因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度翻紅,21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聊到難忘的拍戲經驗,他表示,大約在2001年與全智賢到香港合作《神偷大劫案》時,遇到一名令他難忘的台灣粉絲。金秀賢說,「她很曼妙也很神祕,眼神很曖昧,舉手投足間讓他覺得有女朋友的感覺。」接著他還加碼自爆知道對方名字,讓主持人黃子佼搞笑驚呼:「果然是外星人啊,連粉絲的名字都知道!」


▲全智賢和金秀賢(左)在《神偷大劫案》有吸睛合作。(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台灣後,金秀賢在台北遠東飯店休息,並吃過飯店準備的牛肉麵及小籠包。另外,記者會現場不難看出他可愛個性,除了面對媒體要求擺出「E.T.手勢」有求必應,還有面對主持人黃子佼笑說「全智賢來的時候是我主持的,裴勇俊來也是我主持的喔,大家都自己人嘛,你下一代我也會負責的。」都頻頻遮嘴猛笑,有趣舉動讓鎂光燈閃不停。►►►更多金秀賢照片,快看圖集!


▲金秀賢笑不停,真是萌翻啦!(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