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則鈞搶進開季25人 季中選秀唯一一人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22日將在新莊球場展開,21日各隊開季25人名單出爐,4隊都有新人在列,中信兄弟象隊王則鈞更是唯一的季中選秀球員。

▲王則鈞是4隊唯一開季一軍的季中選秀球員。(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4隊開季25人名單中,新人最多的是Lamigo桃猿,共有陳禹勳、林國裕、劉時豪、藍寅倫等4人;其次是象隊和犀牛,同樣有2人,象隊有謝榮豪和王梓安,犀牛有黃勝雄及林威廷,象隊另有去年季中選秀的王則鈞;獅隊只帶一名新人方昶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職首度舉辦季中選秀,開放高中畢業球員參加,王則鈞在第3輪被象隊選中。去年季後王則鈞參加冬季聯盟,出賽4場都是先發,1勝2敗,防禦率2.37;今年官辦熱身賽王則鈞表現亮眼,出賽3場,共投5.2局無失分,拿下1勝1救援,自辦熱身賽還曾締造連續10局無自責分紀錄。

王則鈞熱身賽表現獲象隊總教練謝長亨高評價,開季會從牛棚出發,他也是唯一開季就搶進一軍的季中選秀球員。

獅隊25人名單中有3名捕手,除高志綱、涂壯勳外,另一人是3年級生王寶篁,王寶篁過去2年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今年以腳程和守備功能性搶進一軍,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指出,王寶篁腳程快,且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除了蹲捕及守外野,還能當代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