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佔立院 董智森:學生在議場隨地大小便根本是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在現場大小便?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資深媒體人董智森20日在廣播節目上,痛批部分年輕人在議場喝酒、接吻自拍就算了,還有人隨地大小便,「那根本是一條狗嘛!」他認為,這些學生就是因為文林苑、大埔農地等戰場失守,才會來佔據國會。

▲董智森資料畫面。(圖/翻攝自TVBS)

董智森昨天在他主持的《飛碟午餐》上談到,有媒體報導,反服貿學生在議場大小便,一定是記者看錯、寫錯了,「那絕對不是人」、「你們看到的是一條狗」、「是狗在隨地大小便」,只是「規矩的狗也不會隨地大小便」。

針對服貿協議通過被指為「黑箱」作業,董智森則質疑,到底政府隱瞞了什麼?所有條文都在經濟部網頁,一堆人把眼睛、耳朵矇起來,然後才說被蒙蔽,「自己不知道不用功,還講東講西」,而且該協議從去年6月簽訂後,在立法院就舉行20場公聽會,「請問所有去抗議的人,有誰去參加?

「我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文林苑昨天(19日)開工了」,董智森認為,現在立法院之所有會聚集這麼多的抗爭者,是因為這些人的戰場一個一個失守。他直言,從大埔農地被拆光、文林苑組合屋也拆掉了,就因為戰地到處失手,才來佔領立法院,再講一些好聽話,合理自己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