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主播鄭凱云傳離婚 老公蔡祐吉疑曖昧女學生釀情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VBS當家主播鄭凱云和同樣是資深媒體人的蔡祐吉結婚多年,近日卻被媒體爆出夫妻倆已經在春節前後低調離婚,且導火線疑似是老公和任教學校的女學生互有曖昧,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她和丈夫都不願多談相關細節。

鄭凱云被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爆料,已經和丈夫蔡祐吉結束7年婚姻。報導指出,她婚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老公在任教的世新大學中,與一名女學生傳出曖昧,甚至時常晚歸、手機關機失聯,而她發現婚姻出現危機後,詢問丈夫是否還會再犯,居然得到對方回應「很難說」,因此才會痛下決心離婚。

▲TVBS當家主播鄭凱云和丈夫蔡祐吉驚傳離婚,且原因竟是老公和任教學校的女學生傳出曖昧。(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鄭凱云和蔡祐吉都低調回應希望雙方「好聚好散」,有傳兩人已經談好有關小孩監護權、贍養費以及財產分配等問題,不過男方事後受訪時以「個人隱私」為由婉拒回應離婚細節。

據悉,鄭凱云2003年和蔡祐吉相識相戀,兩人2005年宣布結婚,由於男方在媒體界經歷豐富,還身兼教職,女方形象陽光亮麗又敬業,雙方在事業上都有不錯成績,當年結為連理還是圈內的一段佳話,沒想到最後會以離婚收場,讓各界都很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