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春季聯賽諸羅山逼和吳鳳 威達勝維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甲組春季聯賽20日在台中C組首場由台中威達與維輪實業交手,威達先在3局搶到2分,維輪則在6局追平比數,隨後威達在7局、9局再各添1分,終場以4比2獲勝。嘉義諸羅山則同樣先在3局、4局各拿1分,吳鳳接著在6局將比數追平,不過雙方未能再有突破,最終以2比2握手言和。

▲台中威達超舜業餘成棒隊。(圖/翻攝自棒球維基)

威達在前兩局皆未能站上壘包,3局上陳偉漢利用守備失誤上壘,增鈺傑、楊承駿先後獲得保送塞成滿壘,3棒余進德把握機會敲出安打送回2名隊友,威達搶得2比0領先。維輪則在6局回敬對手2分,陳子鴻、唐柏翔、陳毅宏連續從對方先發投手手中敲出3支安打,將比數扳平為2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威達由陳偉漢、潘清龍、楊承駿先後安打追加1分。9局上,潘清龍遭觸身球保送並靠著下一棒觸擊推進,李嘉榮隨後補上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再添1分,最後威達就以4比2拿下此役勝利。勝投由威達中繼1.2局的陳勁維摘下,救援2局的江忠誠則記上救援成功。

第2場比賽先攻的諸羅山,在3局上由楊霈倫獲保送上壘,並靠著盜壘和許勝文安打站上三壘,接著黃志豪的打擊造成對方守備失誤,也讓壘上隊友回到本壘得分。4局上,王建祥同樣先以保送踏上一壘,靠著隊友的觸擊推進和楊霈倫安打跑回球隊第2分。

吳鳳則在6局下由陳勤沛利用守備失誤和盜壘站上二壘,劉孟勳則獲得保送上壘,4棒蕭有政隨後補上安打送回二壘的隊友,自己試圖盜上二壘雖然失敗卻也造成對方失誤,壘上的劉孟勳趁勢溜回本壘替球隊跑回第2分。諸羅山和吳鳳此役同樣都敲出5次安打、發生3次失誤,雙方終場以2比2戰成平手。

其他賽事部分,羅東球場A組賽事,崇越科技、大漢學院分別以6比3、3比2勝台北市、台北市大;青埔球場B組賽事,桃園航空城、新北市分別以4比1、3比1勝台灣啤酒、泰安產險。

斗六球場D組賽事,康寧大學以3比2險勝長榮大學,康寧林子昱完投9局拿下勝投,國訓白則以8比0勝遠東科大;台東球場E組賽事,台灣電力、高苑科大分別以4比0、10比3勝國訓藍、高雄大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成棒春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