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萬物齊漲 台灣棒球迷付費時代來臨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各位棒球迷注意了,觀看中華職棒賽事轉播進入付費年代,因為安裝中華電信MOD與有線電視機上盒都需付費。家中無MOD的球迷,每月需要特別支付額外的費用,才能觀看中職賽事。

▲中華職棒今年由博斯取得轉播。(圖/歐建智攝)

以前打開電視將頻道轉到72台,自然可以觀看到中職直播,但今年緯來及其它頻道不轉播中職,球迷「方便」收看的管道不見了,必須透過其它裝備的輔助才能看到中職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與愛爾達都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看到,不過MOD是依附在中華電信光世代或光纖網路,另外再安裝一只機上盒,球迷家中若無中華電信寬頻,必須額外加裝寬頻再申裝MOD才行。

博斯整季直播拍板定案,對中職恐怕會造成一定影響。(圖/記者陳明仁攝)

中華電信有申裝MOD的套裝方案,若要觀看博斯及愛爾達,用戶每月需支付約千元的費用,方能欣賞中華職棒賽事,若已有MOD的用戶,則需再付費加購博斯運動網、無限台或愛爾達。

若想透過家中的有線電視看中職,則需所屬區域的有線電視業者機上盒有博斯才行,但也要申裝有線電視的寬頻網路,再另外加裝機上盒購買博斯節目,一定需要付錢。

球迷不想付錢可以上網觀看CPBLTV,但也要有網路才行,況且CPBLTV在6月分之後也要收費,今年想要觀看中職的比賽,沒有錢真的不行,在萬物齊漲之下,付費看中職,將讓球迷增加一筆不小的開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