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訊後離開地檢署 反服貿光頭哥郭力瑋:剛誰打我?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等民間團體占據立法院,「光頭哥」郭力瑋因一張在議場喝啤酒的照片「爆紅」,而他今天(20日)因酒駕被捕,檢察官複訊後請回,他一離開台北地檢署,即被媒體記者包圍採訪,便顯得有些不耐,唸唸有詞說,「不要推我!」、「剛誰打我?」還辯說自己「沒有開車,我是騎車。」

郭力瑋因與另2名男生18日晚間在議場喝啤酒的照片,引發正反兩面討論聲浪,照片中最左邊的謝碩元在臉書發文坦承確實喝酒,「對不起,我們不是民主烈士,個性一點也不莊嚴肅穆,我們只是一群單純對社會感到憤怒的年輕人」,他的告白獲得許多網友好評,認為有心人士想藉周邊瑣事轉移焦點,「賣國跟喝酒哪個嚴重?」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指出,郭力瑋20日早上騎機車行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時,被警方攔檢,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酒測值為0.27毫克,即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北檢。郭坦承凌晨與友人喝酒,但並非在抗議現場喝的,因他只有酒測值超標,並未肇事,檢察官複訊後將他請回。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