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看服貿憂:懶人包並不是了解一件事情的好方法吧!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318青年佔領立法院」的事件爆發後,娛樂圈內有許多藝人都跳出來聲援抗議民眾,而藝人納豆最近也在臉書上發表對於反服貿黑箱的看法。他認為,如果要深入了解事情的始末,看「懶人包」似乎不是個很好的方法,意外引起網友論戰。

▲納豆在臉書上發表,對於用懶人包來瞭解服貿黑箱的疑慮。(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將這樣的想法PO上臉書後,引來不少持正反意見的網友隔空論戰。支持者認為,懶人包可以幫助大眾快速了解事件大綱,以便再深入搜索其他相關資訊,並加快理解速度;而反對者則認為,懶人包免不了藏有製作者的個人主觀意識,會間接影響觀看者的想法。不過,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事件的重點是在抗議「黑箱作業」,純粹是針對程序正義,和支不支持服貿沒有太大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的好搭檔阿Ken和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都不約而同在臉書上對於看懶人包了解反服貿黑箱提出質疑。(圖/翻攝自納豆、阿Ken、個人意見臉書)

對此,納豆本人隨後也表示,自己會有這樣的疑慮,確實是擔心有些懶人包帶有太偏頗的個人立場,煽動性值過高,且他也提醒「如果真要當懶人是了解不了事情的。」獲得不少人贊同。事實上,除了他以外,好搭檔阿Ken以及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不約而同地前後公開PO文,質疑看懶人包了解反服貿黑箱事件。而個人意見甚至言詞強烈地直言,「都是大人了,東西該自己消化,不要吃別人嚼過吐給你的東西。」也同樣掀起網路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