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椰子作法挨批「超丟臉」 大馬巫師不滿興訟求償9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班機至今下落不明,是否為劫機事件也是眾說紛紜,大馬巫師伊布拉欣(Ibrahim Mat Zin)兩次前往機場作法,希望透過「靈體感應」搜尋班機下落,結果弄巧成拙,反倒讓自己的國家成為國際笑話。對於眾人抨擊,伊布拉欣不甘示弱,他表示會進行興訟索償,要求批評者收回他們的言論。

馬航,馬來西亞,大馬,巫師,做法,超自然

▲馬國巫師再度顯神威。(圖/翻攝自網路)

馬航MH370班機持續失聯,日前馬國請來東南亞著名的巫師伊布拉辛(Ibrahim Mat Zin),希望透過「超自然力量」,尋找客機和機上乘客的所在位置。在眾人期盼下,伊布拉辛來到吉隆坡國際機場,只見他口中念念有詞,手上拿著法器卜算祈禱,超然又脫俗的形象,已是讓全球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拉欣的兩次作法,都引來各國媒體大肆報導。第一次做法時,伊布拉辛以竹枝當望遠鏡,同時拿出魚鈎及竹筒等法器;第二次則帶了椰子、藤籃及船槳,及兩名助手以「划船法」開壇。遺憾的是,這種以「超自然力量」尋找飛機下落的做法,不只讓伊布拉欣飽受批評,還在網路掀起模仿熱潮。

再來,隨著馬航班機持續迷蹤,連帶讓馬國不科學、匪夷所思的偵查方式成為國際笑柄。馬國雪蘭莪州伊斯蘭發展局表示,伊布拉欣使用椰子、船槳等「法器」,根本有違伊斯蘭教義;該國青年及體育部長凱里也表示,應該找人將這名巫師抓走,實在是有夠丟臉

對於以上指控,伊布拉欣顯得相當不滿,他要求兩者收回言論,否則就要將他們告上法院,外帶求償1億令吉(約新台幣9.2億元),誓言讓這些批評者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