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客好玩亂丟菸 印尼猩猩「奇諾」模仿抽上癮

 

▲遊客為了好玩,丟菸給「奇諾」抽,害牠染上菸癮。(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私的人類!印尼爪哇中部塔魯賈魯動物園(Taru Jurug Zoo)的遊客為好玩,將點燃的香菸丟進紅毛猩猩「奇諾」(Kirno)的籠子,害牠染上菸癮,遊客看到猩猩抽菸的畫面還哈哈大笑,態度非常囂張。

園方表示,不少遊客會故意將點燃的香菸丟到籠子裡,14歲的奇諾應該是模仿抽菸遊客的行為,因此學會抽菸,而且有些遊客為了拍照,會丟進更多的菸,導致牠因此學會抽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猩猩抽菸會造成食慾不振、營養不良,2年前園內另一隻猩猩「多莉」(Tori)同樣染上菸癮,不得不將牠送到其他島嶼戒菸,沒想到現在奇諾也成了受害者。園方表示,「很難預防遊客丟菸給奇諾」,但會加強宣導。

關鍵字: 抽菸丟菸煙癮紅毛猩猩印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