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足映像/棄田徑孤獨 師大後防嬌娃李岱瑾享受團隊戰

點評:Pure!!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在台灣如果各個運動項目如果缺人,大多都會從田徑選手找,足球也不例外,目前就讀師大的李岱瑾,因為田徑大多要忍受一個人的孤獨,喜好與人相處的李岱瑾轉投向足球的懷抱,原因喜歡團體運動帶來的感覺。

從田徑轉跑道踢足球的李岱瑾(圖/SK提供)

李岱瑾上國中後就讀三和國中,三和國中並不是一間足球聞名的學校,當時沒有踢球的李岱瑾,因為妹妹靠足球項目直升明志國中,讓李岱瑾於國二轉學至明志國中,才有了繼續踢球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岱瑾說:「田徑就是照著一定課表操課,大部分都是一個人,練完就結束了,足球運動跟一堆人踢,比較有趣一點,」但諷刺的是,李岱瑾的爸媽都是練田徑出生。

李岱瑾凡事喜歡靠自己(圖/SK提供)

速度相當快的李岱瑾,曾經入選過U19的國家隊,可惜最後未獲得任何上場時間,但李岱瑾沒因此失望,上大學期間,凡事力求靠自己的態度,學費、生活費全都是自己賺來,目前還在大安店的鬍鬚張打工,一邊踢球、ㄧ邊打工的生活。

除了鬍鬚張打工外,李岱瑾也沒忘記自己的本分是足球專長,假日期間還在俱樂部擔任助教,小朋友看到美女教練,都相當喜愛。

談到對未來的憧憬,李岱瑾則說:「目前主要還是放在實習部分,希望未來能夠取得教師資格,而新的木蘭女子聯賽,就是跟著球隊打,希望能夠幫助球隊贏球,」李岱瑾在木蘭女子聯賽效力台北SCSC,如果在鬍鬚張看不到甜美店員,也許在球場上可以見到這名甜美的足球員。

李岱瑾未來的目標是當老師(圖/SK提供)

小檔案
姓名:李岱瑾
位置:後衛
效力球隊:師大、台北SCSC
經歷:U19代表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李岱瑾台北scsc女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