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最後防線 惹熊惹虎不要惹到蕭查某

文/賴賴



片  名:最後防線

英文名稱: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類  型:犯罪、劇情
片  長:1時3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失控的陪審團》蓋瑞佛列德
演  員:《浴血任務》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黑天鵝》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超人再起》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發行公司:樂到家

劇情介紹

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 飾)是退休的緝毒局探員,也是個愛家男人,他決定離開塵囂跟女兒搬到一處看似寧靜的河灣鄉間,逃離紛亂的過去。然而,他的生活很快就變得不平靜,因為他發 現這個小鎮潛藏著毒品和暴力的危機。不久,橫行霸道的毒梟大王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 飾)脅迫要傷害布洛克和他女兒,為了拯救他家人和這個小鎮,他只能重出江湖。


▲媽媽過世,父女相依為命。


▲吸毒絕對沒有好下場。


▲妹妹把小孩擄回來,哥哥瘋掉。(以上圖/樂到家提供)


瘋言瘋語:


真是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呀,莫名氣妙的惹來殺身之禍,不過卻是經常可以在新聞上看到的事件,感覺小孩子讀書環境還是挺重要的,難怪有這麼多貴族要擠貴族學校,哈,扯太遠,好看啦,前面小悶,後面也太緊張了。

傑森史塔森的電影,好像都是這樣,沒有太多卡司,但最後武器成本一定耗費非常高,動作片一定打得鼻青臉腫,小女孩的演技很棒,台灣目前似乎已經沒有童星這種動物了,唉,這是演藝圈的一大警訊,沒有人才繼承,沒有培植能力,速食結果,就只能看韓國大陸片了,真的要拉警報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