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冠軍賽/楊敬敏掛蛋 李學林飆三分冷箭北京開胡

點評:兩人都要加油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CBA冠軍賽19日晚間點燃戰火,其中代表新疆廣匯的楊敬敏與北京金隅的李學林,雖然上場時間都超過20分鐘,但數據表現皆不佳,最終北京也在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全場21分的帶領下,以95比75率先在冠軍賽開胡。

面對前一輪橫掃對手的新疆,北京19日晚間首節就在張松濤單節9分帶領下,搶先佔得領先優勢,第二節以替補身分出擊的李學林,也投進了一顆三分彈助陣,讓北京在中場休息前取得7分領先優勢。

▲楊敬敏在冠軍賽首戰得分掛零。(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新疆雖然在哈德森(Lester Hudson)帶領下,一度追到僅剩4分差距,不過馬布瑞隨即也領軍反擊,再度將雙方差距拉到雙位數,最終新疆也未能成功逆轉戰局,讓北京以20分差搶下冠軍系列賽首勝。

數據表現部分,北京以馬布瑞和莫里斯(Randolph Morris)表現最佳,兩人分別有21分、5助攻和23分、13籃板表現最佳,而替補上陣的李學林則是有3分和5籃板進帳;新疆部分則以哈德森的21分、8籃板表現最佳,楊敬敏則是上場24分鐘,僅有2次出手機會、未能命中,另外有5籃板、1抄截表現。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CBA楊敬敏李學林新疆北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