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23日澄清湖首戰 KANO小將來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今年主場開幕戰23日在澄清湖出戰Lamigo桃猿,將由電影《KANO》小將擔任開球貴賓,曹佑寧及陳勁宏將率領片中先發9人隊友一起熱血開球,飾演齊藤學長的蔡佑梵則是義大犀牛黃勝雄的學長。

▲蘇正生老前輩在2007年開幕戰從輪椅起身與球迷打招呼。(圖/義大犀牛提供

去年義大犀牛開幕戰找來「姊姊」電音女王謝金燕開球,今年換成一群「弟弟」,澄清湖開幕首戰邀請到球員曹佑寧、張弘邑、謝竣倢、謝竣晟、鄭秉宏、陳勁宏、蔡佑梵、日本演員飯田のえる及山室光太朗都將飛到台灣擔任開球貴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O片中飾演嘉農選手23日將到場,其中有許多即將站上職棒殿堂的未來之星,義大犀牛特別邀請他們在開幕當天擔任開球貴賓,由現役的職棒球星擔任捕手,象徵傳承意義,也盼未來他們加入職棒後,再次掀起全台棒球風潮。

飾演蘇正生的陳勁宏是義大犀牛的球迷,最喜歡的球員就是林益全,也將首次擔任開球貴賓。蘇正生老前輩2007年曾擔任開幕戰的貴賓,同樣是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留下在職棒場中的身影。

飾演齊藤學長的蔡佑梵,是義大犀牛黃勝雄的學長,還有許多演員都有是球員們昔日的教練或學弟,看電影看到昔日熟悉的面孔,也讓球員們格外有親切,黃勝雄更是看了2次,以行動支持國片。

林益全認為KANO所代表是台灣棒球史重要一環,也是台灣人拼鬥不服輸的精神。曾在甲子園奮戰過的旅日投手蕭一傑則表示,棒球是團體的運動,每個人都是球場重要的一環,冠軍是靠團隊的力量,贏球更是要靠積極不放棄的態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澄清湖KAN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