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行為專家黃薇菁開課 教主人讀懂寵物語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養狗狗不只要肩負起照顧牠生活起居的責任,也要懂牠,讓彼此之間相處得更加契合。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就即將在29日舉辦飼主講座,邀請知名寵物行為專家黃薇菁(Vicki)來教導主人讀懂狗狗的行為語言,引導家中孩童或是老人與狗狗相處,幫助飼主一家與狗狗之間的連結能夠更緊密。

寵物行為專家黃薇菁是國內知名的響片訓練師,曾任台灣狗醫生協會執行長和訓練師,也是美國舊金山SPCA動物防虐協會訓練師學校訓練及行為諮詢合格授証訓練師,訓犬資歷超過10逾年,這次,牠將會透過講座的課程,讓主人讀懂狗狗情緒,進而幫助牠們和家中成員相處,減少彼此的誤會。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邀請響片訓練師黃薇菁教授寵物行為課程。(圖/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這次講座報名時間將到26日至晚上10點為止,而講座開課的時間是在29日6點30分至8點30分結束,限額80名,報名費用為200元。建議有意願報名的民眾先確認好自己的時間,再行報名,因當天無故缺席者,將無法參加後續的講座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薇菁Vicki寵物行為訓練師訓犬師響片訓練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