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顆黑天鵝蛋不見了! 環球科大:震驚心疼、全力緝凶

▲環球科技大學黑天鵝生的5顆蛋,被偷走了4顆。(圖/取自環球科技大學部落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驚奇、讚嘆它的誕生,震驚、心疼它的遺失」,雲林的環球科技大學今天(19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要「全力緝凶」,因為黑天鵝生下的5顆天鵝蛋,竟被偷走4顆。

環球科大指出,黑天鵝夫妻由中正大學贈送,從去年8月入住校園的夢幻湖船屋,日前生下5顆天鵝蛋,全校師生滿心期待小天鵝出生,上周四(13日)卻傳來4顆天鵝蛋不見的「震驚消息」,大家既難過又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科大公共事務中心主任徐瑞芳表示,一路看著黑天鵝夫妻輪流孵蛋、保護蛋的兇悍表現,對照現在的淒涼,不禁讓人為牠們夫妻感到心疼與不捨。負責照顧黑天鵝的事務組長蔡仁順說,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人靠近的異狀,4顆蛋到底怎麼不見的,真的匪夷所思,他這幾天根本無法好吃好睡。

環球科技大學表示,本著向黑天鵝夫妻學習的動念,校方提供5000元緝凶獎金,請大家一起幫忙找回4顆天鵝蛋,早日讓黑天鵝全家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