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連署就差你1票 網友白宮請願反服貿、救台灣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不分距離。」反服貿學生攻佔立院進入第二天,除了抗議現場外停滿SNG車,公民媒體及在場抗議的學生也不時用網路直播最新狀況;現在還有台灣留學生在白宮網站發起連署活動,希望能在4月17日達到10萬份連署,呼籲大家一起加入聲援行列。

▼在美國的台灣留學生號召網路連署活動,目前僅不到300人參與。(圖/擷取自白宮連署網頁)

攸關全台人民生活的《服貿協議》,國民黨召委張慶忠竟利用隱藏式麥克風,躲在角落暗自宣布完成審查,引來外界「黑箱作業」、「霸王硬上弓」等負面批評;18日晚間上百學生闖進立法院議場,大喊「逐條審查」,宣告要占領主席台63小時,並提出3大訴求,包括總統馬英九道歉、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以及警察退出。

網路上言論一面倒,認為馬政府應該要出面回應,給個交代;現在連在連遠在美國的台灣留學生都看不下去,在白宮網站發起請願自救。這份請願書直指,馬政府不理會正常的審查程序偷渡服貿協議,應該要出面說明、檢討,並進一步表示,倘若服貿協議一通過,將有利於中國經濟發展,而台灣則會被中國獨裁政府吞噬。

這份白宮連署請願書17日建立,目前僅不到300人填寫,《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粉絲團貼心製作圖解表格,號召網友一起「反服貿、救台灣」,希望能將台灣狀況傳播到國際去。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粉絲團貼心製作「連署」4步驟。(圖/圖取自臉書粉絲團)

►►►點此參與白宮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