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ofi重新上市! 改走歐美風、孫芸芸代言兼設計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台灣女鞋品牌Miss Sofi以結束營業舉辦特賣,吸引不少消費者搶購。不過,碩豐國際卻在今(19)日公布,Miss Sofi將以嶄新形象於3月21日(五)上市,找來時尚名媛孫芸芸代言兼設計,改走歐美風,「重生」意味濃厚。但也因此讓許多民眾不禁質疑,之前告別拍賣是「噱頭」,對此碩豐國際否認表示,新品牌的形象或LOGO全面升級,也是某種程度的告別與結束。

▲台灣女鞋品牌才剛宣布結束營業,一口氣舉辦4場特賣會,今日宣布將以新形象於本週五重新上市。(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灣女鞋品牌Miss Sofi大動作宣布結束營業,一口氣祭出4場Say Goodbye特賣會,像是新光三越南西店就吸引近萬人「血拼」,特賣金額更是過去同業種的3倍。而為了特賣會所準備的10萬雙鞋,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銷售出8成以上。

▲Miss Sofi告別特賣會,吸引大批人潮進場「血拼」搶便宜。(圖/業者提供)

但特賣還沒結束,碩豐國際公司就在今天公布,全新的Miss Sofi將在3月21日重新上市,推出同名款、聯名款、國外進口品牌等3系列、至少40款以上品項,價位落在3,280元到4,980元之間。其中,進口品牌系列主打紐約、好萊塢當紅品牌,最低2,000元、最高9,000元都有。

▲Miss Sofi推出同名款(左)、聯名款、國外進口品牌等3系列,平均價位落在3,280元到4,980元,其中,國外品牌引進深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獨立設計師Sam Edelman作品(右)。

同時,邀請孫芸芸擔任品牌代言人兼設計師,規畫第一波聯名款Miss Sofi x Yun Yun Sun系列,採用今(2014)年最新時尚元素如蕾絲、網布等大玩透視。另外,國外進口品牌則是引進深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獨立設計師Sam Edelman作品。

不過,Miss Sofi此舉不免讓人質疑,之前的特賣會只是想吸引消費者血拼,藉此「大撈一筆」順便「出清存貨」。對此,碩豐國際公司澄清表示,日前舉行告別拍賣時就已說明並非是結束品牌,而是期望「拋開過去12年的方式」,達到品牌突破的目的。因此,新上市的品牌進行全方面升級,包含旗艦店改裝、形象LOGO等,都是以嶄新面貌與民眾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